Entries

010010010110110101101……祖丫!祖丫!祖丫!!!

zooyah你太萌啦!!爸爸为毛你总能给我新的养料!!(何
外星人美!面瘫美!问号美!红晕(屁)美!BOSS X ZOOYAH美!!!
不过只更这么个东西真不好意思呢……最近一直提不起劲画画囧
真想把爸爸做的人设也一起放上来= =不过那个早晚会放的吧……等三椎BO建了之后……
祖丫

更新一段新闻~
由于正直大好青春时期的酿仔‘独自一人’去新.疆旅游,不巧正好在乌.鲁.木.齐
所以旅游不但泡汤,而且至今尚未摆脱贞操危机(屁
在其友人碗B惋惜她父母今后不会允许她独自一人出游的时候
其父母却表示“别回家了直接飞去西.安再玩几天吧”
在酿仔贞操受胁迫的此时此刻,其父母的异常蛋腚让人不禁怀疑
是亲生的吗?
不过其友人碗B和2B(21:骂了隔壁啊……)表示愿意收养酿仔,组建一个新的家庭。
……
……
……
但现在的实情是那群人去机场闹事了酿仔连飞去西安都不行囧。
活下来啊酿仔!!!!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http://aximor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41-6e1a44e8

引用

留言

发表留言

发表留言
只对管理员显示

Appendix

自我介绍

小碗儿

Author:小碗儿
别ID:那个某
女性向同人创作为主
生日:4.27
博爱,喜欢的CP混乱;
尺度基本没上限;
无限想抱牛人的大腿;
(认真地)希望能交到很多一起
画画的好碰友;
出生在一个随时都在保护自己的PP不被攻下的城市。

这个暑假大概会陷入无限的修罗OTL

各种链接

APH網路禮儀推廣 我的大图都在这~

吐槽板XD

计数器

什么原来不显示就不统计?我本来还想说自己知道就得了居然跟我玩阴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