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ries

法叔、NINI和波兰内衣秀= =|||||||||

消失了一星期了呢||||||||
先是低潮期然后忙着做作业后来又闷着头帮21君上色OTL
现在上色卡壳了所以把欠着的论坛活动的内衣图画了= -
大概还要消失两天去上色OTL快上完吧||||||||

只是草稿而已= -
不怕雷的请点下面
↓↓↓

我画得开心死了灭哈哈哈哈~~~~~低潮期过了实在太好了XD

大图请点下面- =

http://blog-imgs-27.fc2blog.us/a/x/i/aximor/20090507201519645.jpg

这不是女体OTL……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http://aximor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22-e9940a9b

引用

留言

[C84]

完全不违和啊掩面

[C80]

菜头》》
因为是他们三个啊!XDDD即使再加一个立陶宛也会非常和谐的灭哈哈哈哈!

喜捏》》
我鞋托性转萌死了捂脸……我最近越来越爱波兰了= = +

inkerpape》》
我难过死了好吗(哀怨看
你才有胸!(咦确实有
我不会画男人啦TAT

wiki》》
法叔和波兰我还真不敢说哪个更安然自若= -||||||||

nine》》
中性才美嘛T3T
法叔的的确很大啊不像下面两个A……
  • 2009-05-10 03:47
  • 小碗儿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79]

这让我想起了一封邮件—"男人照样有沟,照样白花花"...扶额...
法叔的胸挺大的...有C了吧...(误!那是胸肌!
  • 2009-05-08 01:05
  • Nine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78]

法叔的邪魅一笑GJ!太闪了让我拜倒在您的小内之下吧XDDDDDD
下面两位……就冲着你们那不违和我也……啥都不说了||||||

[C77]

从前有一个鸡血小故事,I君把警服耀(就是你画的那张)指给同学B看,B大斤:"我怎么觉得他有胸...."<-----算是没有违和感的例子之一么....

你不会难过吧?....

[C76]

能不能違和一點啊兩位(掩面泣
在這樣下去我都要爬性轉牆了我不要啦!

波蘭一直都是跨下有一根的少女所以不包含在內了。
  • 2009-05-07 21:18
  • 喜捏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[C75]

这个。。怎么说。。看起来相当之和谐啊没有一点不协调的感觉。。。
  • 2009-05-07 20:28
  • 菜头
  • URL
  • 编辑

发表留言

发表留言
只对管理员显示

Appendix

自我介绍

小碗儿

Author:小碗儿
别ID:那个某
女性向同人创作为主
生日:4.27
博爱,喜欢的CP混乱;
尺度基本没上限;
无限想抱牛人的大腿;
(认真地)希望能交到很多一起
画画的好碰友;
出生在一个随时都在保护自己的PP不被攻下的城市。

这个暑假大概会陷入无限的修罗OTL

各种链接

APH網路禮儀推廣 我的大图都在这~

吐槽板XD

计数器

什么原来不显示就不统计?我本来还想说自己知道就得了居然跟我玩阴的……